“故事从未结束。”
“我在期待新的开始。”

婚纱,戒指和神的婚礼【中】

预计下章完结,原创人物爱德华出现。

黑手党设定。

战后食死徒战败设定,lv带着余党跑去意大利发展黑手党事业了。

Lvss双箭头暗恋。

ooc和一切私设归我


Two

 

世界再往好的方向发展,生活也是。

 

九月初,霍格沃茨迎来新的孩子,吵吵闹闹的小巨怪,结伴挑战教授的底线。年岁已高的城堡萦绕欢声笑语。教授们头疼着授课,巡夜,四处抓夜游的惹事调皮的新生。

 

工作已久的老教授显然是习惯了这种生活,平淡中带着一点乐子,几位新加入的教授还在努力适应,平淡挺好的,对于斯内普来说,比起双面间谍时期一个人打三份工在刀锋上数日子的生活。人总是奇怪的生物,在他今晚第三次给夜游的格兰芬多扣分以后,居然开始怀恋以前的日子。穿梭黑夜中,从不留恋,一个不慎就能死在战争最前端,斯内普从不畏惧死亡,正是他可以担任双面间谍的原因,活着未必就有意思,他不知道什么可以支撑他继续活下去。

 

他可以是voldemort面前绝对忠诚的仆人,可以是邓布利多给予信任的间谍,可以是霍格沃茨的教授……

 

送走一届又一届学生,离战争结束已经三年了。

 

斯内普的办公室在拉文克劳塔楼边上,是整座城堡采光最好的屋子。阿波罗驾着他的太阳车划过天际,第一缕光芒刺破黑幕点亮这儿。当月之女神塞勒涅带着祝福绕过塔楼,严厉的男人也会露出些许温和。

 

没有什么事的午后,斯内普调转椅子借着暖阳阅读信件,他接手凤凰社的事情许久,早已摸透政治上的你死我活明争暗斗。放下纸笔,手指揉揉太阳穴,他想,什么时候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呢,凤凰社成了巫师界可与魔法部并驾齐驱的组织,成了普通群众的精神支柱,成了一种信仰。霍格沃茨毕业的小巫师们,满怀欣喜期待着毕业后有机会加入凤凰社,同幸存者并肩。世界太平,很多时候凤凰社也搞不清自己要做什么,年青一代憧憬年长一代的惊心动魄,和平时期,等到真正加入,才发现幻想破灭。

 

哪来的那么多黑魔王,那么多邪恶,不如说凤凰社是英国巫师的一张名片,就像伦敦塔桥,白金汉宫,巫师以拥有这张名片为傲。

 

一张名片,他,西弗勒斯斯内普,只不过是这张名片的代言人。他追问自己,“为什么一定是我?”理由很多,他找不到说服自己的那一条。凤凰社的接班人理应是黄金男孩大名鼎鼎的战争英雄哈利波特,再不济也是邓布利多的左右手米勒娃麦格。哈利波特忙着成为傲罗,在政治上崭露头角,麦格成了校长,无心负责其他,战争后的凤凰社各司其职,他到成了唯一的空闲者。

 

“实话说,我金盆洗手很多年不干了,所以,你今天提起这个又是什么意思呢。”他揪着男人的衣领,将人摔倒在地上,漆黑的枪口对准男人太阳穴,硝烟混着玫瑰味的香薰弥漫环绕在voldemort身边。随时可能丧命的男人坐起来,理理因为打斗凌乱的衣服,丝毫不在意对准自己的枪管和扣在扳机上发力的手指。他裂开嘴角一声清脆的笑,伸手握住voldemort持枪的手,手指扣在扳机上,声音丝滑如鬼魅游弋。

 

“这儿是意大利,你已经不是英国那个只手遮天的Dark Lord了,和我合作,创造最完美的案件,你说你英国的那位会关注么?voldemort,当然,你也可以选择直接杀了我,毕竟枪在你手里。”

 

Voldemort扣在扳机上的手缓缓松开,枪管下落被甩出去在地板上滑动。拽着男人衣领的手松开,重新坐回沙发上。“你的条件,爱德华。”

 

被叫做爱德华的男人端着茶杯有条不紊倒入牛奶,望着杯里牛奶扩散,“像这样看着它们融为一体,很有意思。”他右手握住杯柄一圈圈晃动,杯中液体融合,扩散,晕染,杯子被放回托盘,一口未动。“我喜欢看牛奶慢慢融进红茶,很遗憾,还是要说,我讨厌红茶。”

 

Voldemort放下杯子,拿起边上古董座机电话拨通内线,对电话那头说了什么,一杯咖啡摆在爱德华面前。“圣多斯?多谢。”

 

“满意了?或许现在我们可以来谈谈条件。”Voldemort声音冰冷,眸子里带着不易觉察的怒火,藏得很好,爱德华这样想。

 

男人放下杯子,像一只慵懒的猫窝在沙发里,把玩从茶几下摸出来的伪装成信用卡的小刀,手指摸过刀刃留下不浅的伤口血液渗出,他随意在白衬衫上抹了两下开口,“谢谢招待。你也知道,按照英国目前的形势看来,巫师界中凤凰社占据最大优势,魔法部,说白了还不是凤凰社几个高层人员在掌控,看得到的大会,谁知道私底下会不会开个小会什么的呢?哈利波特,金斯莱,赫敏格兰杰,韦斯莱一家,米勒娃麦格,以及你的那位,西弗勒斯斯内普。双面间谍战争英雄,我很好奇,他有什么吸引你的,和我讲讲?”

 

金属刀刃贴着爱德华脸颊擦过,削去一绺头发。“我劝你不要多嘴,谁知道下次刀会不会扎进你心脏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很简单,我要制造恐慌,在英国,我要制造能让凤凰社陷入绝境的恐慌,不过很可惜,我对于英国了解并不多,”

 

“所以才会找到我?”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