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故事从未结束。”
“我在期待新的开始。”

【时光洄游||11:00】送给过去的你

此篇是LVSS

上一棒@SS地下情人 

下一棒@衔凫 


Mr Voldemort


望安好。


不知道您在新年这天收到了没有,一些卑微的仆人对您最忠诚的意见,愿您不会重蹈覆辙。


不知道您那里是何时,我们这儿刚好新年(中国的新年。如果可以,那么这个就算是您的新年礼物。


一些仆人如实奉告。


放弃所谓的永生和魂器,他们只能带来虚无缥缈的梦,您所追求的,不过是最后的支离破碎,众叛亲离,变成人不人,鬼不鬼的怪物罢了。您会乐意看见这些么?


有时候,我不得不相信邓布利多那个老蜜蜂的观点,爱是最伟大魔法,您懂么?学会爱和被爱,我想是未来的您所需要的重要一课。相信我,您卑微的仆人从不会欺骗主人。


好了,既然是新年礼物,我想有一些祝福还是必要的。


愿梅林祝福你放弃那带着芨芨草的魂器思想。


下面是一些我的看法。


您当然可以选择无视。(以下看法带有私人感情色彩,请慎重阅读。


这过年,多事件美事啊。您还不给食死徒放假,叹气。我辛辛苦苦来这打工是为了什么,没工资没福利,没有五险一金,隔壁凤凰社还有团建呢。还要倒贴钱给食死徒,教授工资都不够贴的,叹气,又不是人人马尔福。最可恨的是,您,居然还,压 榨,员工。(字面意思,您自行体会。


好了好了,就到这里了,未来的您可不会让卑微的仆人如此对待过去的您。


那么,新年快乐,我的主人。


此致

西弗勒斯 斯内普

22.02.01


新年啊。


啊,还真是一些无礼的信件呢。你想着摇了摇头,将信件压在《尖端黑魔法》下面。嘴角下意识的勾起,转头望向一旁的青年。“西弗勒斯,我收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新年礼物,你打算来看看么?”你将刚刚收起的信件取出,斯内普停下手上的动作,走到那张木桌边上,站在你身后,阅读那封来自未来的信。你很坏,故意只留下了信件的最后一段,不出预料,青年跪在了你的脚边,苍白纤细的手指捉住你的袍角,侧头亲吻。“My Lord,请原谅,我不知未来的我会如此无礼。”低沉的声线里带着惶恐和不安,黑曜石垂下,长长的睫毛扫出一片阴影。你伸手把玩他的黑发,颇有乐趣地看着它们缠绕在你指尖,又悄悄滑落。红眸里透出不明的戏谑,可惜他没有看到。“哦,我怎么会责怪你呢,亲爱的西弗勒斯。”


“感谢您的宽容。”


青年抬起头,直直看向你,黑曜石闪烁点点星光,不偏不倚,恰巧落到你眼中。修长的食指覆上他的眉眼,细细描摹着。“不过你还是要付出一点代价的,你的魔杖呢,西弗勒斯。”黑曜石里写了疑惑,但他犹豫着还是从层层叠叠的黑袍之下取出了魔杖。双手捧着,像是献给神明一下给你。


啊,忘了,你就你他的神明。


你接过魔杖,半真半假的夸了几句。:“桦木,保养的不错。”拿着魔杖比划了几下,红眸闪过恶作剧成功的幼稚,你笑着命令他:“把嘴张开,西弗勒斯。”不出意料,单纯的小信徒信了你觉得鬼话,薄唇微张,弧度刚好。纯黑的魔杖被你卡在他两瓣唇之间。斯内普迷茫地含着魔杖,单膝跪在你脚边,满足了你的恶趣味。“这不挺好的,不许掉下来。”


他定定的跪在那,你转身拿起一旁的文件,好像这封信从未出现。


一切正常。


一月末,天气依然寒冷,即使点燃了壁炉,大理石地板还是寒气逼人。斯内普穿着单薄的我黑袍子跪在地板上,身体控制不住的微微发颤,手指蜷缩,扯着你的衣角。你放下文件,故作不解的问他:“亲爱的西弗勒斯,你怎么。”他点头又摇头,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呜咽。“如果没有事,请不要打扰我,我很忙,西弗勒斯。”你语气变得冰冷,偏头不再看他。突然,你感到有什么拉住了你的手,修长的手指在上面写写画画。“My Lord。”寥寥几个字母,你却能感受到他的委屈。


有时候,梅林就是这么神奇。


“知道错了?”


他急切的点头,没想到你泼了一盆凉水。“这可和你平时倔强的样子不大一样,怕是认错,也不诚心。”嘴上说着,说到底,你还是不舍再让他跪在冰冷的地板上:“起来吧,自己去沙发上跪着。”他含着魔杖,扶着桌沿起身,乖巧顺从的跪在沙发上。沙发质地偏软,单薄瘦削的身体重心不稳的晃动,最后还是倒下了。


那根魔杖,从沙发上滚落,最后停在你脚边。黑曜石变得无助和害怕,不敢抬头看你。你笑了,弯腰捡起魔杖,哄孩子一般:“我是什么洪水猛兽么?这般怕我?亲爱的西弗勒斯。”


“不是,没有,您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魔杖被放在了桌上,和那封物理的信一起。你放下文件,走过去将人揽在怀里。出于何种心态,你低头吻了吻他的头顶,黑色的半长发带着草药的清香,权当作是安慰。“不过惩罚还没有结束,你必须为你的无礼负责。”


斯内普不受控制的抖了抖,点头默许了接下来所会发生的。


“别怕,不是什么酷刑,一些有意思的小游戏罢了。”为了避免他再次摔倒,你抱着他,一路走出书房。


黑魔王为什么会有裙子?


斯内普满脸写着不情愿,嫌弃地挥手拨弄床上那花花绿绿,有蕾丝花边,开叉高腰,透明半透明的,丝绸的,缎面的,纱的裙子。“挑一件?西弗勒斯。”


他不情不愿的随手拿了一件,认命似的打算走进浴室。“在这换。”你叫住他。


裙子是马尔福送来的,为什么呢,食死徒迟早要有夫人不是么。这是马尔福的原话。


酒红色的礼服,这是一件东方的旗袍。高开叉设计,前短后长,刚好可以露出青年笔直修长的双腿。


很像信里说的过年。


斯内普红着脸看你,跪在你的床上,丝毫没有身为淑女的礼仪,裙摆无意中被掀起,春光乍泄。你眸色暗了暗。


“那就惩罚你做一天的女主人好了,亲爱的。”


他问你:“亲爱的主人,你的信送到了么?”你把他按在床上,否定:“是你的信,落款人是你哦,西弗勒斯。”


“哼,不是你送给过去的你的新年礼物么。”


“说了,不是我送的,是你送的哦。”


斯内普显然不知道,时空魔法的连接,可以让你透过过去自己的眼睛看到那个出自你手的西弗勒斯。


虽然那人不属于你罢了。


眼前这个可是属于你的,你牵着斯内普的手,在床上摸索出了一件红色的旗袍。


“新年快乐,我的礼物。”


过去的斯内普很显然明白了那封信,真的是压 榨员工,他扶着腰生气的不再理你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